發文作者:skyx | 2009/01/22

線上繪圖工具 SUMO paint


這支線上程式像是Photoshop類型的工具,不用安裝,可以說是很方便的一種工具。

對於沒有Photoshop或者不想安裝的朋友來說,這個工具可以是一個選擇喔

它的名字是──SUMO paint: http://www.sumopaint.com/app/

圖片介紹:(點擊看全圖)
點擊看全圖

這是以那個小工具作出來的圖案。挺好玩的XDDDD

1:

2:

3:

本來想弄一個0~9的說,但畫3已經很花時間(畫得不好看XD)

大家有興趣可以畫圖有趣的圖案呢。

PS: 補一張特殊的,看看有沒有人猜得出是什麼東西XD


Responses

  1. 最後那張圖是skyx……….,猜對要給獎品喔。

  2. 哈哈. 實在太簡單了吧.
    猜不到才有獎品耶XD

  3. 很難猜不到吧這個= =

  4. ……………………………..

    我怕太難你們猜不到…= =

  5. 原來如此@@
    神神你真貼心^^

  6. @@…嗯, 只有你欣賞. 哈哈

  7. @@||||挺有藝術感的
    (花最多時間做的是這個吧)

  8. 3字最花時間…其他的很快. @@

  9. 我看那張1
    乍看之下還以為你在畫鑰匙
    哈哈哈~
     
    不過那個工具
    還蠻方便的說:)

  10. 1那張是最好看的(個人感覺)
    工具挺好~~
    我就更好吧,哈哈

  11. 對於沒有Photoshop的我來說,這的確是十分好的選擇!

    • 是阿, 在公眾pc或不是自己的pc上用時, 很適合的工具.
      當然我個人還是喜歡自己的pc上run, 感覺比較好. 呵呵. 我也沒photoshop😄

    • 真感謝你的推介!
      雖然是英文版,但是也十分好用。
      試用後,總算十分順暢,功能也很多,就線上版的繪圖工具來說,實在很方便和好用!

      • 嗯, 那麼就多多推廣囉, 我會繼續找一些更好用的工具介紹的呢.
        謝謝支持. ^^

      • 我會多多推廣^^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