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2/13

情人節2009


話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其實不是朋友提起…我是絕對不知道的呢…哈哈

朋友問我有沒有人約,當然沒有阿。所以明早朋友陪我去買運動鞋(現在穿的都破了),順便一起去書店看書(我也沒去過,因為感覺很小,事實上地小沒辦法 = =),接著一起吃午餐

其實我想請他們吃飯很久耶 @@ 只是大家時間不合…

今天出門吃午餐時,看到大廈外有人男人拿著花束,我立即聯想到情人節…
他一定是送花給女的吧。

但很奇怪,我回家時他仍在,然後我出去郵局寄信,回來後,他還在耶。
應該等了起碼四小時…

然後我在想,到底他是送花給客戶的人還是送給情人的!?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Responses

  1. 呵呵呵~真有耐心的人

    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2. 晚上就不見了 @@
    真想知道他在等誰…

  3. 其實阿….他是在等我= =+
    XDDDDDDDDDDD

  4. @@ 真厲害…你的裙下之臣排隊排到這邊來…

  5. 我也很想知道~

    偷偷說~TO:TA
    我想應該不是在等你,我覺得它其實是在等神神

    TO:神
    那你有在你位子附近看到花嗎??

  6. 差不多NT 4000 的花,我買來干麻…沒人送…而且送給普通朋友很奇怪耶… = =

    這天送花很容易被人誤會的…
    話說到處可見花阿. 大公園花很多. @@

  7. to:潔
    對吼@@你說的有道理 其實他…..
    是神神的愛慕者…噓….這個秘密我們要說小聲點….

  8. ………………………………………………..(狀況外)

  9. TO:TA
    對阿…要小小的說…
    要不然被他聽到了
    他都會說…狀況外

    TO:神
    NT 4000 的花…好貴喔
    哪有什麼誤會…
    今年什麼都沒收到
    就只出去吃飯….
    那你要摘公園的花送我嗎??
    哈哈哈~

  10. = = … 你們…

    公園裡的花可能只有菊花耶 = =|||
    我送你干麻 @@?

  11. 菊花==lll
    那我看算了…

    送人菊花是不好的意思..

  12. @@ 嗯…所以不送.

  13. 好吧…
    送別的花好了!!

  14. @@ 你那麼想收花?

  15. 對阿…

    話說…原來我也可以按回文
    每個人都按回文…那不就一直回下去
    哈哈哈!

  16. @@ 自己買花送給自己.

    不是呢…最多3層回覆. 我設定的,不然太多會影響回覆風格的樣式.XD

  17. =="‘

    自己送自己…

    OK啦!

    是喔…原來
    要不然我想這樣一直回下去…
    版面應該很經典

  18. 不可能的…我早知道會有你這種想法的人XD

  19. 說的好像我想法很邪惡ㄧ樣…

  20. 是阿 @@ 你是邪惡的化身~~XD

  21. ~"~

    我可是很可愛
    哪裡邪惡了~噗噗

  22. 沒圖沒真相…XD

  23. 什麼鬼…

    你可以問問億或是雨或是哈比.彤跟水

    要證實一下

  24. 喔 @@

    • 噗噗

  25. 哈哈.

  26. ~"~

    我家寶貝閹了

  27. 噗 @@…阿彌陀佛

  28. 哈哈哈~

    阿彌陀佛勒

  29.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