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2/24

垃圾場7 – 被遺忘的ideas


每隔一段長時間,必定要大大打掃一番的,當然每一件都要回憶一下到底有沒有用才丟棄的說(眾:這裡不是放垃圾的了嗎!? 還該丟到哪!?)

這次碰到一個蠻有意思的ARJ.exe 它…是前輩“傳授”給我的…(MSN傳,我接受(授)~XD)

之前也有提過它的~[朋亦師時,師亦朋]

話說為什麼會有這傢伙存在呢~正是因為 PV08 好像還是一個機密項目,沒有向外透露過關於這個項目是干什麼的。(印象中除了前輩)

其實它呢…是關於U3的暫時只能說那麼多了 = =

ARJ.exe 是一個用來加解壓縮的純dos程式.

(謎之聲:U3加上跟壓縮技術有關係的話,或許有些人能猜到呢…ccc)

為什麼不多說點呢,因為這項目相信又會在一段長時間後才會開發 – -b
無謂讓大家等著…或許沒有人等,我自作多情而已 ~.~

之前被推薦信弄到暈頭轉向~加上論文的事雖然現在ideas被我回憶起了

但可能又會被遺忘…(項目要排好隊…不給插隊XD)
遺忘只是暫時性的…因為有一本『項目說明』記錄著所有項目的。 (但我何時去看倒是另一問題XD)

PS: 這本說明不是放在垃圾場,所以不用擔心XD


Responses

  1. 壓縮用7z也不錯,何況它也是command模式的軟體。

    U3的話,還需要搭配一些結構檔,這部份應該是用script去處理吧。

  2. 7z 對rar的支持不太好…
    雖然我只是想用zip的功能…不過7z是open source,要先看清楚license是不是gpl還是什麼鬼東西 @@…而我手上的是寫著testware,在1996年12月後不要使用… (過期的玩兒!?)

    u3結構應該就是那個u3i了吧…是xml來的…可以不用script~用xml生成format出來就可以了 @@…你好像猜到pv08點點呢.XD

  3. 7z只要不是用在商業行為授權應該不會影響到,u3結構就是裡面的資料夾跟xml啦,用script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完成,用nsis來做吧。

    pv08會不會是u3封裝程式?亦或是整合封裝功能的程式,因為我比較懶,喜歡用別人寫得現成工具,現在這類工具不多(我用過的有2個),如果你寫出來了記得要share一下。

  4. 糟糕,我這樣會不會是洩漏機密呢?

  5.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想有人猜到呢…xd (會不會太壞?)
    應該就是那種概念的作品吧.

    寫出來的一定會分享的,就像pv01一樣的存在…

    其實用winrar有時候生成的檔案可能會有安裝不能的情況.確實要找出問題也是選擇『壓縮部件』的一個要素.
    其實zlib好像也是free的…不過也沒用過.@@

    你用的是官方U3 Package Prototyper跟free的packet factory兩個嗎?

    其實我也想懶,不過對有趣的東西則不同呢…u3 是興趣之物…所以應該會有戲的.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