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3/02

閒逛公園遊記


無無聊聊去了很久沒去的公園裡面,風景嘛…好像都差不多

只去了前面的一小部分…雖則是下午,但天氣有霧…基本上是全天都是 = =

氣溫感覺不錯呢…看到幾對情侶,一起看動物…其實這個公園是動物園的意思 = =|||

不用入場費,但小時候的動物有很多,包括有大灰熊耶。現在我只看到有孔雀而已…

或許我長大後都沒來過看,裡面的動物分佈完全不了清楚…

然後水池看到有很多魚,有錦鋰金魚吧…還有在池底有很多1毫硬幣(1毛錢)😄 (沒錢的可以過來撿XD)

花朵好像不太多,或許我還在外部範圍…

然後坐了一會兒,亂亂想一下,很久沒有這樣子可以發呆腦袋的場合。

呵呵…之後就走了…

在街上走回家,馬路選擇少人走的,因為想亂亂走XD

當然這個範圍的路是全懂的 = =+ 不過很久沒走過的說…條條大路通羅馬嘛XD

走阿走阿……然後碰到一個大學同學,比我大一年級的,即學長。

首先他問我論文寫什麼題目,然後我說了一下,我又問他現在做什麼工作

他說現在沒做工,準備考保安部隊。(成功的話第一年月入1萬多,即 NT 4萬多)

(第二年好像有 NT 6萬左右吧)

不過這個當然也很多人考唄…他說剛通過了體能test…希望他能ALL PASS!!

然後他再問我有沒有高中的數學書…因為要考那個…

我心想:高中的數學不用看書吧 = = 我印象當中應該沒啥難的阿。

當然若是我的話,也是要看一下喇。 太久沒用的要溫故知新XD


Responses

  1. 高中數學那麼難的東西,看書我也不會QQ。

  2. @@… 台灣的數學不知道是不是難點?

  3. 我從國中到高中的數學成績都是撒嬌要到的

  4. 我之前翻舊東西,翻出來小學1年級的成績表…才發現原來我已經考前10的說. = ="

    但我媽說對我家的要求只是: 不給不合格.
    那樣就足夠我們怕而努力唸書了…

    小孩真好騙…

    不過2年級至6年級就沒有前10了…哈哈.

    PS:撒嬌…嗎 = = 那老師是男的嗎?! 那麼小就耍美人計 …(汗)

  5. 話說。。。我數學也很爛。。。

    很少有及格的分數

  6. = =……..這…(汗)

    • 沒法子阿~

      • 有的. 去補習 @@

  7. 家裡哪有錢補習

    有錢的話我就讀日校了

  8. 是喔…
    那應該找朋友補 @@…

  9. 我朋友喔~

    我想算了…還是靠自己

  10. 靠自己也好阿~~

  11. 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