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3/13

久違的考試後感


久違了的考試,沒有復習就去考了…

其實要復習也不知道要怎復習吧…說考電腦程式開發技術伺服器應用及技術英文這樣。

你告訴我應該怎復習!? 囧

=============== 分隔線================

早上收到小妹妹昨晚拜託我,送來的一道VB作業題,雖然目前較少用(已轉用VB.NET),不過題目挺簡單還是直接coding了一下。

然後coding後,再研究了一下原本的外快項目(VB.NET)。

=============== 分隔線================

下午3時考試翻過來的試卷背面透露出來是英文字心想:可以死心了…

然後翻開卷…= =+ 是中文卷…Orz,最後那張原來是英文部分耶。

第一部分是選擇,第二部分是名詞解析(幸好我也有用心唸書,不然已經死了)

SQL: 這個要了我的命,英文的…= = (做這題比coding還慢)

題目有一個英文單詞不會耶…所以只能亂猜題目意思…囧

然後題目有兩道VB(可用C作答)的編程題其中一題編程題竟然類似早上小妹妹的那題作業。(汗)

還發現題目有點筆誤,不過還是能依題意做出來的。我又不想舉手問,因為那個女監考官看來不懂編程 = =b

然後過了一會兒,終於有一個人舉手問了心想:有人發現了耶…之前走的人是沒發現嗎!?

結果如我所料,是筆誤,code改一下就好了。(我很怕自己是第一個發現的,做人要低調阿…= =+)

不過總的來說挺簡單…最後那張英文的有2,3題不太知道在說什麼,感覺像是考時式語法。

我應該合格吧希望其他人都不合格吧然後工作給我好了 😄


Responses

  1. 努力了就好。
    祝你有好成績!

  2. 嗯嗯…
    看看天秤傾向哪一方了~

  3. 用心,盡力…你會得到的^^

    無論是否有沒有得到…都是一種經驗喔!!

  4. @@…嗯阿.

    ===================
    你的pc是怎麼回事,時間錯的!?

  5. ?
    不懂。。。
    你不是比我早一個小時麻~_~"

  6. 我比你早回覆…那我的回覆怎會在你後面 = =|||

  7. 意思就是說

    你的BLOG壞了~呵呵…

  8. 這是不可能…你的回應號比我早…而且我是看到你回了,我才回的…

  9. = =
    低調的了嗎???(疑惑)

    我前幾個禮拜也又去考試
    這次認真
    不過題目真的很難
    應該只有考到一科吧
    不過說實在的
    當時看到那些題目…真是OOXX的想回家!!

  10. 低調得了…(堅定)

    回家不好耶,你付了錢考的吧…不考就直接把錢送給他們了… @@

  11. 天阿!
    我想你沒有看到題目…要不然就真得想回家

    不過我很乖啦!!
    至少我待了兩天多~
    考完了…才敢出去玩~
    雖然待在台北時…我有偷偷去逛一下夜市~哈哈哈

    考完那天…下午就去了林家花園~
    解說的伯伯很厲害喔~
    害我多了一個外號叫1895

  12. 1895是你的編號嗎?

    1895,快去洗地…@@

  13. 呃?
    不是以英文教學的?
    考卷…. 離遠遠

  14. 是英文…不過我的職位好像是中文~
    IT 英文看懂多一點囉…

  15. 1895…是我們這邊的一部客家故事的電影

    不是編號= =

    編號就….我的生日我比較喜歡

  16. 是喔…但我不知道呢.
    編號是生日,真是不夠安全阿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