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4/16

找工作


論文完成,待老師檢查,但檢查N那麼久還沒動靜,而且還要裝釘打印,沒什麼時間了吧。

都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email都不回我… = =b

再過一天不理我就直接回學校找他…別那麼拖著我阿!

====================== 分隔線 ======================

之前的那份工作應該是敗了給人吧,又要找工作了。IT這個行業要求的好像又不是我所想的容易,java這個看來我是想不學也不行了。(太久沒用)

干麻不能出一種top language大家學了一直用就好。

成績表還沒出,之前的一間類似中介(朋友介紹的)的說要inteview,看成績表(之前學期的都可以帶),但我沒帶。(因為他說free點的,噗)

這個成績表出的日期還更遠(6月!?)這樣的狀態去找工作只是像高中生,只有此證書而已。

沒理由那麼快去找別的工種…那不是所學無用武之地?!

環境不好,適逢其會,我是此等運氣之人嗎?

好像有點洩氣呢…嘛…真是的。但IT工種確實在我這邊是挺少人的,所以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吧…


Responses

  1. C++阿,實用度最高。

  2. C++ 跟java的最大分別是是JVM…
    可移植性java好很多…

    雖然c++我也會 @@.

  3. c++在處理底層應用上相當不錯,何況現在年輕人中精通c++的人也較以前少。

  4. 精通這是一件很難的事阿…
    熟悉也已經需要一定實力,更何況精通…= =

    現在web system比較多,感覺上是開始向web偏向了…
    c++ 這些是做不到的吧? 硬件現在也足夠強,基本上可以不用考慮資源的問題. (手機除外,但主要用java…)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