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5/14

慶祝大家畢業


今晚lab聚會,(BOSS請的)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為了慶祝我們畢業!

選擇的是食葡菜本來C君建議食日本菜,不過我說生的吃了生病不就囧了嗎…所以建議吃熟的…

這家店我以前吃過了的說,一次那麼多 @@… 年代久遠不可考。

味道沒印象…嗯. (我對吃的要求不太過份…除了不吃的種類之外)

這次重臨舊地,我一點印象都沒有XD

吃了蠻多東西阿(自覺)…不過還是食量比不上C君…真是體格問題. = =|||

大家都聊了一下天,我呢還是老樣子,比較少話。

然後boss說: mike 比較靜Ivy說到: 他是不是本身那麼靜的人阿?

我: ….阿? 嗯…是阿, 沒什麼想說. (噗)

ivy: 好像很少看到你…

我: 是阿, 我很多時候是找boss才過來的…

(下略…)

以前就不說了,現在我已經不能長時間說話了呢…所以多數情況下比較像listener。

配合低調的屬性呢…maybe

j君一直被c君說那個女的是他女友,j君就說那女的只是普通朋友.

以我所知,那女的在lab吃飯+上網…etc

我是沒看到過她在這裡吃飯+我之前也極少回lab了的說…

看來j君女人緣很好阿…(C君一直強調),看來沒我的份兒 @@

PS: 出席此次的是lab的人,c君,j君,加上3個人(登場1次就懶得改名字了XD),boss,ivy(boss秘書) & 我

==================================================
大家的去向:

A君嘛,以他的實力,不需要擔心,應該是唸研的,走科研教授路線。

B君,好像也是唸研,hk的好像考不上,所以或許會在這間繼續唸(!?)

C君呢,去美國了耶,繼續唸研究生課程,不過那間美國大學名字我跟A君都沒聽過…so…請自行補完。XD

J君,工作ing,準備9月回家鄉工作(嗎!? 不太記得)

另3個lab member呢,好像也是繼續唸研阿…

至於我 Mike 呢…看來是不合群的那個吧? 選擇了出來工作…看看這個世界.

目前被boss以上一年暑假的條件留在lab 工作3個月。(他說搞輸入法open source & 跟hk公司的人當作學習東西)

另外也在找工作中…

或許我一年後會繼續唸書(半工讀!?)…現在誰也說不準。


Responses

  1. 輸入法?何不把PcMan的新酷音接下去玩?

  2. 輸入法也是搞『地址版』的說…一般user基本上不會用到阿…哈哈…嚴格來說是查找建築物名字得到街名,再動態貼到需要的位置而已.(其實他本身的想法是像google map那樣在圖中去選建築物…若是那樣我就可以死的了,汗)

    其實也只是一個.net小程式而已…

    新酷音我是第一次聽的說, 我也不(懂)用注音的 = = 只能說是倉頡的天下. 剛google了一下…好像是普通類型的輸入法,原理也是要建一個字庫集,但那個智慧型選字是什麼回事則不了解…若搞那個會死人的吧 @@…

    話說lab的server有一個很奇怪的問題.是它內網能連,外網不能連(用公共ip), 猜想會不會是防火牆問題!? FreeXD 有沒有此經驗阿 @@

  3. 應該是被防火牆隔離了,lab裡面可能放著重要的研究資料,如果大家都能輕易連進去,大家著研究心血可能會白費掉。

  4. 那server是公開用的. 本身可能就是想外連的,但現在外部卻連不上… 以我所知是有硬件防火牆,但是隔壁lab的卻能外連…,共用相同的硬件防火牆.(汗)

  5. 那就自行設定"硬體"防火牆,把lab server加到DMZ並允許外連就行了。

  6. 今天回去,發現原來我們這邊沒有連硬件防火牆. @@
    而且windows防火牆也不能打開,會報錯說有什麼網絡在用ing,打開不能.
    然後就是幾個老師在搞,我在一邊看看而已XD
    最後是搞不定.

    我深信是firewall的問題…

    設定的人不知道是哪位… 真是難為了後續人員.(幸好不是我XD)

  7. 我也默默的畢業了!

  8. 恭喜畢業 @@

  9. 我也恭喜你阿!!

  10. 嗯嗯😄

  11. […] 在09年,發生了畢業事件、找到第一份工作、獎學金事件、上了兩個培訓課程、參加百萬行活動。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