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6/02

My First Job Get it!


找到工作了…嗯.

自己看報紙,然後通過HR的初interview2位IT Manager的second interview,最後pass了。

話說第一次去的時候,還找不到入口,結果從停車場進去,被保安問是什麼事,重點是…那保安是菲律賓人。

哈哈,之後還要登記,訪客進去,不過感覺上不可能是google這些工作環境的說。(也只是去了HR那層…)

正題就是我進入了本地區性知名的公司裡工作(IT Manager好像說公司的服務水平是數一數二那個level!?)…職位是 Assistant Analyse Programmer.

接著我有空還是會用英文寫一下blog post,希望懂英文的人可以批評我的錯誤。(文法或者用詞上)

i think it can be improve my english skill (write now) by this idea.

IT Manager interview 時問了我一些事,其中一個說到IT for Business.

IT為了商業而生…其實公司為了賺錢…所以就是需要為了商業公司&客戶服務.

管理skills也需要看著學習…將來有管理層我不介意做的說XD

he said that he want the team to be a strong team. Every member also included.

so that i will learn more things and it is exciting to operated(maintain) some famous large Biz system of the world.

I ask someone that I fell the benefit is so good because i hadn’t have hire in company before.

my english is so weak…haha. thanks guy.

PS: 要請吃飯了的說…- –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想買一台NB了,雖然工作還沒知道有沒有需要XD


Responses

  1. 我有這個榮幸被請吃飯嗎XD

  2. 你過來請你吃阿~哈哈.

  3. 過不去阿XD

  4. 哇…
    恭喜老爺賀喜老爺啊!!
    哈哈
    什麼時候要請吃滿漢全席啊~XDD

  5. 飛機可以…,不過你要先自我隔離7天喔.XD

    @@…
    筋斗雲,你下來地獄請你吃.哈哈
    滿漢全席 當然是等你請了阿XDDDD

  6. 找到工作了~忙嗎?
    領薪水時要記得請我吃飯飯喔!

  7. 一點忙吧!? 6:00~6:30下班,但基本上都超過這時段才走…沒超時工資…
    你飛過來我考慮一下…XDDD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