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7/04

找到工作之請吃飯


今天跟兩個大學好友一起去吃晚餐,其實是兌現之前的承諾,請他們吃飯 @@ (噗)

之前我記得是說去吃自助餐,但最後吃的竟然是……….『半』自助餐。

竟然會有這種東西,其實我之前完全沒有概念…就是說不是應該只有(全)自助餐嘛!?

哈哈…

註:這裡的自助餐指的是隨便吃的那種,在台灣的叫法是199吃到飽之類的。

話說吃的也是還好…可能是比較餓,沒什麼太大感覺XD

只是外面的東西沒什麼太大special…it is very normal.

所以感覺不是太化算,真是覺得能吃好一點的說。但這個也已經吃到飽了XD
然後跟朋友們一起聊天,預定3人的現在變了4人。因為我公司跟我一起support的Verdor也來了。

聊天內容就比較怪,挺好笑的內容XD。 可能是我想到笑點吧…其他人就在笑我XD

沒有喇,就是聊男生的話題了呢。

朋友吃很多東西,他說中午沒吃就等這晚餐,噗。 用不用那麼誇張阿…= =|||

吃的種類不算很多,餐包/湯你可以吃過夠。沙拉/甜品也有3,4種吧,就是主菜是唯一的,吃完就沒有了。

我吃了羊腿排之類的,配了意粉。味道中上…(是肚子餓的關係嗎?!)

這樣就給錢包放了血了…哈哈。


Responses

  1. 意粉是義大利麵的意思嘛?
    好吃耶@@
    低調上班加油喔!

  2. >>>意粉是義大利麵的意思嘛?
    正解. 周末不用上班 @@

  3. skyx大食團全面開跑?!!!

  4. 對阿= =
    這是第二場…應該還有第三場…希望不要有第四場…Orz

  5. @@|||感覺低調的薪水一半都拿去請客了吧…

  6. 噗…應該還沒有那麼多.
    半個月的工資再佔5份之1以內吧. @@

  7. 有啊有啊,那個第五場在台灣,哈哈哈
    那個錢寄來我自己去吃就好了
    一點都不花時間的
    阿哈哈哈哈哈

  8. 阿不對,應該是第四場
    不過要第五場也沒問題的啦
    ccc~

  9. @@…第幾場?
    沒關係喇,都沒位了.😄

  10. COCO可以寄來台灣…我也想分一羹…

  11. ………………………..(狀況外)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