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7/11

真的到極限了嗎? 小K


話說早上起來看到手機(K700i)沒電(完全沒電的關機狀態),便拿去充一下。10分鐘過後,怎還是沒電?!

還記得 [ 換機先兆? ] 這篇文章嗎? 同樣的情形,但這次我覺得有點不相同,因為之前也是這樣比較難充了,不知道是不是接觸不良(我修過N次)

最後覺得需要拿電池出來看看,就開吧…
!!! 怎好像有東西卡著!?
大力一開…

@@…………………

 

電池發脹卡著機殼…= = 壞了吧? 是時候換機了嗎!?

但…我裡面的電話號碼跟SMS都在裡面耶…囧rz

結果又是一天沒帶手機 上學 上班…@@

選 iphone 3Gs 還是HTC mobile呢? 真是…進退兩難。(價錢也是進退兩難XD)


Responses

  1. = =|||電池不是受命到了就換了…
    ㄧ個電池能乖乖活ㄧ年就不錯了耶…
    (我覺得用手機充電器電池的壽命會很短= =
    把電池拔下來用另外充電的機座比較好… )
    說不定拿去維修一下 買個新電池就能當備用手機了…
    HTC mobile===>感覺還不錯說
    iphone聽說不能換電池?

  2. 我的手機用了4年的說 @@
    K700i 好像已經出道7年了呢…算老機子了吧.
    HTC MAGIC… 還是看看情況吧.
    iphone或HTC 都是一塊電池的阿…連機一起充電的說.

  3. 電池是可以買新的來換…只不過用了四年也要換了

    關於手機內的東西,我想當你買新的手機的時候,拿那舊手機一起去,那店家應該會幫你把資料移過去吧- –

    以後記得要把資料是要存在sim卡裡…比較安全~_~

    電池發漲的原因,大都來自於電容外洩好險沒有太嚴重的情形~_~"

  4. @@…sim卡裡記著嗎…但sms那些也沒有得記在sim卡裡阿…

    若要買新機 = = 通常是不會替你過資料的. 因為電訊公司跟一般的手機店不同.

    如果換了smartphone後,應該能使用同步到pc的安全手段.

  5. 還是帶著…問一下啊

    我們這邊空機都 滿貴的…我們會直接配門號

    所以通常門市都會有這個服務@_@

  6. 因為我是A公司的人…
    但我目前的手機服務是A公司的對頭人B公司的…
    還有1年約…我在1年前有文章提到過的說(明顯大家都不記得了XDDDDD)
    現在真囧…A公司有員工PLAN可以免費用+便宜價買手機HTC…

    所以真是進退兩難. Orz

    目前心裡只想選擇HTC或iphone…空機買了還是要用3g plan才能發揮性能. 所以還是很麻煩…

  7. 換掉換掉…

  8. 考慮看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