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7/26

換手機風雲結束,復活的小K


回味一下事件發生的始末:[ 換機先兆 ][ 真的到極限了嗎? 小K ]

以為到了極限的小K,在換電池搶救無效後,以為一切都結束了。(換了後還是發熱)

然後我爸說便宜的就修好它吧。原來是手機的一顆IC壞了…囧

還算很便宜就修好了,然後小K就復活了耶!

看來它還得繼續服役呢。連帶新電池一起回歸到我的手上。

That’s All!

PS: 觀望 HTC Hero 中…不排除將來入手XD


Responses

  1. 呵呵 恭喜喔
    小K加油@@
    (會不會被主人虐待之類的)

  2. @@ 你會不會虐待你家的貓? 我的答案跟你選的答案一樣.

  3. = =我會虐待我家的星巴克(八哥鳥)
    因為…我跟他梁子結很大耶
    (我在吃餅乾 她把它的鳥嘴伸到我嘴巴把餅乾挖出來)

  4. 你答非所問…= =

  5. 哈 因為 我家沒有貓

  6. 我記錯了喔…(汗)

  7. 恩阿
    我家有小白(狗) 星巴克(八哥鳥)
    貓咪是以前的是…很久了…

  8. @@ 是喔…那再多養一只貓咪吧XD

  9. 貓是我的….
    大笨蛋….哈哈哈

    復活了…就不用花錢換掉了

  10. ……………………(狀況外)

  11. 噗噗~完了…你很混亂喔!!

  12. 所以一直狀況外…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