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8/03

不翼而飛


從大學的lab時期開始,我就把硬幣用鐵皮盒裝著一來可以好好保護,不用滿桌都是。

二來可以掩人耳目,達到安全的目的。

在公司,我也把lab的鐵皮盒帶回公司,放在自己的桌上。

直到前一天的中午,準備去吃飯的時候,我發覺它不見了。 = =|||

公司裡有盜賊? 我直覺告訴我應該不是同事,或許是清潔工或者換光管的工人

目前我有兩個idea一是捉賊,再來一次,但需要用引蛇出洞的招式才可實行。

二是直接認命,鐵盒以後用公司的櫃子鎖起來。

 

我的鐵盒還要是剛剛才補給完才給…(噗)

估計或許有50元(或以下),約NT200。

真可惡…OOXX

PS: 同事也說以前一個朋友送他的水晶球不見…(所以應該在鐵盒上安裝GPS嗎?)


Responses

  1. 應該在鐵盒上裝機關跟炸彈,開啟方式不對就會觸動引爆。

  2. = =…怎麼用鐵皮盒裝錢…
    果然是很難想像到…
    用錢包放在身上比較好吧
    或是鎖在抽屜裡

  3. To FreeXD:
    裝機關…我想不出什麼好機關 = =
    你有沒有好建議? 炸彈的話…那麼不就像手榴彈了嗎?!

    to 月影:
    硬幣盒…錢包用來放紙幣.

  4. = =" 厚 笨低調 有種皮夾是可以裝零錢的好嗎
    笨笨的….

  5. 我沒說沒有這種…就是我的不能阿… @@

  6. GPS…虧你想得出來..

  7. so i am.

  8. 手榴彈不錯,把蓋子跟插梢固定在一起,如果開啟方式錯誤就會爆炸。

  9. @@………..(你是恐怖份子喔…真懂詳情…)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