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9/07

沒想到 Scholarship,Get it AGAIN


放工後去上ASP.NET的課中途有人打電話來…號碼隱藏…

心想…是誰?

一聽原來是學校打來的 @@ 說我拿了獎學金…

怎麼又拿了阿明明上一年的學長說大四的沒有的阿…騙人的電話?!

後因訊號太差,我叫她之後再打來,因為我在上課 = = 順便confirm到底是真還是假的。

晚上回到家,看到A君msn問我了,說有沒有拿獎學金。我跟他聊了一會後確認應該是真的…

但我想說的是…

為什麼我今年拿的跟上一年拿的完全一樣…重溫情境:[ 意想不到的 Scholarship,Got it~ ]

但有一點不同的是…我已經是這間電訊公司的員工了耶XD

看來跟leader說我去拿公司的獎學金而不上上午的班是有機會的說, 哈哈

那女的還說公司的總裁之類可能會來頒獎一聽便知道是假的。想我來而已…

話說今天總裁替我們開門了 = =||| sorry, 我不知道你是總裁…Orz

穿得很輕便…因為便服夏活動嗎?


Responses

  1. @@ 複製到world是看好多了…
    代表總裁很平易近人呀~good!
    (所以不能隨便用衣服斷定人 不然會筍失很多機會呢)
    恭喜拿到獎學金喔

  2. 我不認識總裁,哈哈

  3. 怎麼不介紹總裁來認識認識呢XD

  4. 總裁這些高級人士…我太低調了…不能認識認識XD

  5. 總裁"徽服出巡"

  6. 你打錯字了 @@ 微服出巡…

  7. […] 之前提到的 [ 第二次拿獎學金 ],已經拿到了,這次跟第一次拿的不同,是到了公司搞的一個頒獎典禮的說… 連我的部門總裁也來了 = =||| 他還跟HR的人說怎我那麼面熟,以為我以前在這裡工作過,但現在已經離開了的人。 […]

  8. […] 在09年,發生了畢業事件、找到第一份工作、獎學金事件、上了兩個培訓課程、參加百萬行活動。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