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09/27

ASP.NET 初階班變進階班


記得最初看到pdf說的是初階班結果上到現在差不多課程結束了,後面所教的我都沒學過。

嚴格來說,我之前的ASP.NET技能是自己看書學的(一本書能教的進階功能有多少!?) = = 我想這自然是比較菜鳥吧XD

還好,我自己覺得還是不錯的,起碼是真的學到skill,令到編程的skill improve一些。

assigment 佔30%,10月份交(印象中,還是10月份開始做!?),不管是哪個…我都定了9月尾做完XD

目前也完成了基本部份,bouns部份完成了一半。當然,作為對自己的要求,我自然會對code有一定要求,例如技巧上。

具體例如是有幾版都需要connect到db,以前是幾版都寫相同的connect code,然後下sql statement。

現在是寫成function,一個是get connection一個是request sql statment and return datatable.

這樣就會比較好管理一些,而且同一個function可以有optional的parameter使得一個function可以2種功能。

例如是select all或者select by user id.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所以寫好點,自己將來參考也會更容易明白及有技巧性寫code。

CPE 也有N那麼多function呢…XD (我寫 winform 的習慣)

跑題了,哈哈…差不多到中秋了呢(再跑題XD)

PS: 已經有N那麼久沒更新XD


Responses

  1. 似乎是這樣沒錯
    低調 中秋節快樂

  2. 中秋快樂 @@

  3. […] 在09年,發生了畢業事件、找到第一份工作、獎學金事件、上了兩個培訓課程、參加百萬行活動。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