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10/13

Blog 累計突破5萬人次瀏覽


咳咳…今天,我要宣佈:

“低調的傳說之地” 累計人流量突破5萬人次!!!

在沒有打廣告;不會轉貼任何純文章,好文章偶爾也會引用一下,但也會有思考評論的前題下(印象中只有一篇),用了兩年半破5萬人次還算是不錯的了。(在第一年的時候,的確是破2萬. 我有記錄到…)

本來我就沒打算打廣告XD,因為BLOG要低調嘛…

知道的朋友也不多…10個左右。

 

這兩年半以來,BLOG的風格還是一如以往,教學跟心情為主…相信技術是破萬人次的原兇阿,呵。

技術文章都是自己寫的,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次點進來吧。

反正我不會以什麼很熱的話題來炒作人氣 = = (因為我不喜歡盲目跟風。)

自成風格特色才是吸引別人再一次瀏覽的要點吧。


Responses

  1. 踩踩~~
    恭喜你阿 五萬個人好多呢XD

  2. 謝謝阿, 你也在其中XD

  3.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開個大食團吧XD。

  4. 承蒙關照XD
    開一個大食團要吃啥?

  5. 我也不知道orz

  6. 所以還是不要吃好了XDDDDDDDDD

  7. @@我想要吃核桃餅
    聽說很有名

  8. 核桃餅阿…我感覺很一般.

  9. 聽說你們的蛋塔也很好吃@@

  10. 那個還可以…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