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10/26

裝備自己


近來由於事情比較多,所以就很懶沒更新blog了,本想挖一些庫存文章出來發表(事實上有LEGO的文準備了XD)

不過那些優先級比較後,當然是寫一些近況比較好,有空再補發LEGO文(因為累積買了新LEGO XDDDD)

之前提到的 [ 第二次拿獎學金 ],已經拿到了,這次跟第一次拿的不同,是到了公司搞的一個頒獎典禮的說…

連我的部門總裁也來了 = =||| 他還跟HR的人說怎我那麼面熟,以為我以前在這裡工作過,但現在已經離開了的人。

其實我是現在在這裡工作的 = = 大家在同一層的說XD。 我那天是雙重身份,一是學生,二是職員。

領了支票還可以參觀其他樓層,其中有兩層我都沒去過。事實上都不會去…(我想即使在這裡做幾年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就是我的部門的一個同事走了,他就是副leader,強大的存在。能在有限的時間裡跟他學習,真是獲益良多。

他去了大學(屬政府部門)裡做,果然像之前ASP.NET的老師閒聊的一樣,我公司就像是少林寺,練就一身好武功出來。只在於你學不學而已…

大家或許會發現右邊多了一幅圖片,其實那就是我在藍色小舖剛剛達到的等級。小億之前已經到達了初級專家收到了專家認證卡(我也想要 = =,但當時分數還沒到…orz)

但我現在已經到了!! 目前比小億低二十幾分吧…放心,我一定會超過你的! (熱血)

越來越發覺強人很多,自己是多麼弱阿。所以努力學習,為了team也好,為了自己也好,為了什麼也好。

裝備自己在什麼時候都是對的。你說對嗎?


Responses

  1. 低調加油^^

  2. 嗯阿,話說已經超過小億的分數了耶XDDDD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