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12/04

幾個月就變前輩來著?


工作差不多半年了,以入職日算,現在已經變成team裡的前輩了(!?),已經排在第3了(不算leader)…部門才7人

排在第二的只是早我15天進來嚴格來說老員工只有一人

人員流失率很高,是這裡的特色!? 今天又有一個人走了,總人數變6人…

她才來幾星期吧? 聽說是programmer出身+在銀行裡工作過+因為這裡工資高,所以apply這份工

其實這份工都不是容易做的阿…要面向user,面向vendor及work with自己不同部門的IT同事。

感覺上她嫌這工作太辛苦,不喜歡做development and IT。喂喂…我想說,你唸program類,若不喜歡,早應該不唸阿。

其實可能只是藉口,你只想工作少+工資多? 我跟你說…VP放大假都回來工作呢…可能當sales你比較合適?

PS: VP是我IT部門的老大職銜。

所以真的是辛苦的呢,但伴隨著的是…你肯付出,收穫一定成正比。短時間內極速skill成長。
話說12月8日有staff party…13日要百萬行…

GM說一句: 那麼少人參加嗎? Mike, 你一定去的喇。不是嗎?

Mike: 一早報名了。…(你這樣說還能不去嗎!? 某君說了普通原因還是被叫去了 orz)

PS: 其實第一次這些公司活動都會join一下看看是什麼玩兒。 = =+

ASP.NET的course 結束很久了,證書也拿了,但感覺那紙沒什麼用…

Oracle study中…明天又要quiz…


Responses

  1. 低調加油呢
    感覺工作不輕鬆@@

  2. 工作都不輕鬆呢…低調家又下雪了…

  3. 就是說是辛苦命嘛…哈哈…

  4. 我覺得有固定的工作內容還比較好,而且可以學到東西精進自己的專業,辛苦一點以後可能會被大公司挖角,年輕不學習,以後就賺不到大錢。

  5. 完全同意!
    但學習了也不一定賺到大錢就是了 = =

  6. 可以每個月買一張樂透,說不定哪天就中頭獎了。

  7. 我沒那命運…等你中了記得請我吃飯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