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9/12/24

失而復得的token


話說星期日跟兩個好友(S君及泉)出去吃晚飯,地址選在我跟泉家附近的一間葡菜餐廳。

之前已經吃過一次的,東西還算可以。(其實我對吃沒什麼要求,只要我吃的東西都吃…)

另外大家都沒有想去哪一家吃…(同上因為沒什麼要求,所以我對菜館都是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XD)

就這樣每人點了一個飯/意粉,再外加一個燒豬手和一個XX菇菌之類的玩兒。

一邊吃一邊說一下大家的工作我也把自己一串連著的token(工作用的SecureID)+locker key+USB 4GB放在桌上。

S君想換工作,早就應該了。泉則2月份會進警校唸書,等半年後出來做政府工。

聊得都挺開心,之後吃完結帳走了說。

如事後到今天,我早上上班發覺…怎我的token不見了!? = =

想起就應該是在餐廳忘了拿,但趕著上班只好下班再去碰碰運氣能不能找到。

下班後迅速趕到餐廳,一進去…

女侍應: 先生一位嗎?
我無視這句話,直問說: 我前天跟朋友在這吃飯,但忘了拿東西。
女侍應2: …喔! …是不是那堆東西?
我心想那堆是啥!? 接著說: 一串東西,有一條綠色的繩子綁在一起的。
女侍應2從櫃子拿出些東西,說: 是不是這個?
我心想: (很明顯是!) 是阿~
女待應2: 那時還以為沒人要,你們走了後都不回來拿…
我心想: (我今天早上才想起我前天忘了拿 = =|||) 不會阿…哈,我住這附近呢…謝謝了~

這樣就幸運地取回了token(NT2000)+USB 4G(NT320)+locker Key(無價)
PS: 差點破財 = =b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