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3/01

M$ 要出 windows phone 7 OS


幸好我買的是HD2,支援最低階的windows phone 7 的硬件要求WVGA。

所以將來即使官方不提供升級,在xda的神人裡也是會有ROM的,根本不用擔心。

然而我對windows phone 7 的GUI界面沒什麼好感 = = 個人覺得挺醜。HTC sence 好看多了。

windows phone 7 series:

wp 7 整合xbox 及 Zune (M$ 的播放器,類似ipod的mp3機吧) 服務,但我都沒有,要來沒用。

還有一個問題是…不支援第三方的skin。意思就是不能用HTC sence, spb mobile shell之類的software.

所以是要重新拉近各手機公司的起跑線嗎?
官網:
http://www.windowsphone7series.com/


Responses

  1. 你買了…新手機?

    • 買了兩個月了吧。

  2. 哈~看來我們真的少少遇到了喔
    連你買了這東東…我都不知道唷
    話說…買新的
    好用嗎?

  3. 沒有買這個,因為還沒有出 = =|||
    而且出了也不會買,因為我有HD2了,哈哈.

  4. 0.0

  5. 戳…@@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