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3/13

不得人心的同事


話說新來的同事豬女(化名)已經來了超過3個月了。本來我還是感覺一般,因為大家沒有overlap support key system.

所以一直相安無事…直至………前天。

本來心情還好,然後直接downgrade到負級,真是令人想發怒!!!

好聽點就是太有性格,不好聽就是固執+鑽牛角尖。

完全是她說了什麼就聽不進別人的意見,你不要以為你at least 10年經驗很ooxx。

事情是她早上晚了上班,system有事,我是second support,所以就跟著原 system support者(V仔)一起support(因為我不太熟這system)

然後fix了bug,V仔叫我recon跟update source。後來豬女回來了,然後我只是說了句: 我準備run recon。因為XXXX(早上的原因,下略)

接著開始被插了說: 你run什麼都要跟我說,我是first support,有什麼我都要知道,你是second的,你不能自己run,我回來了就應該給我做。

她每說一句,我都: 嗯….嗯………………(……………)

因為你早上不在我才做的好不好! x的。而且deploy的是V仔,人家support它一年了,你support多久??? 吃X,全部你做…我沒所謂。

昨天吃午飯,碰巧leader跟V仔也上來吃…碰見了自然也就坐過來一起吃了,然後不知道誰就說到"豬女"的份兒上了。

原來大家都有相同感覺,認同"豬女"性格有點ooxx。leader也agreed!!

leader還說豬女曾經頂撞她,發她脾氣,leader說了的事不去做等等,之後結果是豬女試用期延長1個月。(後來leader的boss直接說延長3個月at least XD)

V仔則說她那天下午有問關於system的事,他現在已不是這system的support了,她問的問題都不敢答了,因為他已經不是first support。
怕說了會被first support 壓。真是ooxx
(v仔support此system 1年了,他support一定比你了解更多。)

first support 萬歲!! 回家吃西北風!

現在她很大機會會問我手上的system 怎 support,現在我也是她問了才會說,不問的我懶得說。費是袋錢入你袋! (免得把你教聰明的意思)

4月份會有"表現檢驗調查",leader說其他人1小時,她可能需要3小時。XD 可能會吵大架…

(謎之聲: 直接卡擦掉吧…)


Responses

  1. 帥哥~
    話說我很久沒來逛你的文了
    要不是你說~我還忘了有這東東~
    哈~你家同事還好吧
    如果你看到我家主管的話…應該就很…
    我也好一陣子沒寫了,家裡電腦壞了,就懶的動。

    加油!!

    • @@…在hk上課的地方有free wifi用。xd
      因為太低調了,所以沒有發現是正常的。哈哈

  2. 我想…我也越來越低調了!!

    一起低調吧~衝阿…

  3. 低調萬歲~~電腦壞了怎不修好?!

  4. 因為…想說他老了~
    但也沒錢買新的
    就這樣滯留不動

  5. 現在單純用來上網,可以選擇netbook阿, 相對價錢挺便宜.我想大約10000~12000NT已經有一台了.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