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4/09

電腦又被 Adobe 神奇地搞垮了


本來一直用Visual Studio 2005(VS2005),但是Sense SDK需要.Net Framework 3.5 and VS2008。

經Google大神的解惑,VS2005跟VS2008是能共存的C drive只剩2.3GB,為了不重灌下能用VS2008,需要弄點空間。

我把目光轉向佔地十分大的Adobe Design Sute下手。Design Sute我極少用,包含了 dreamweaver, flash, photoshop, illustrator 等等合共2G空間

另外它也在Common Files裡占了1.5G 空間

手起刀落直接用反安裝給砍了,用時很長,約1小時。(我還關了防毒的檔案掃瞄,不然更慢 = =|||)

之後竟然出現了很白目的狀況,就是某些檔案的關連給破壞掉了。

最明顯的例子是txt檔案的圖示變了其他(檔案關連找不到TXT類型…),還有Visual Studio的程式碼檔案也變不明程式了,我倒。

我推測最大的原因應該是Common Files裡的一些是公用元件,而我選擇全部移除,所以原本它關連的程式都變不明程式了。

後來發現連flash player都給我移除掉,Orz

沒想到Adobe的東西版本越新就越白痴。沒有Common Sense…= =

C drive合共有5.38GB空間出來了。但我想安裝的Visual Studio 2008,聽說好像需要4.5GB…

我都不知道裝不是重灌OS好了 = =||| (來一個徹底)

若是重灌,我得需要Backup一些東西…這又是個大工程為什麼我的Harddisk只有160GB呢…

為什麼C drive只有26GB呢…(汗)

目前手加減用著吧 = =…(不然還能怎樣!?)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