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5/01

Portal 阿,汗


oracle 證書終於可以拿了。不過因為要專程去…所以一直沒去拿 = =b

另外也見識到同事們的 爆肝 能力。

事緣公司的新portal要launch了(一個對全部客人的eService服務)然後在凌晨零時零一分上,結果有問題…一直弄到三點多才成功了。

然後還有一堆測試及檢查,就搞到五點多了。回到家後,九點多又回來了…

通宵不是開玩笑的,沒加班費,但仍然那麼努力,真是很難得。

launch了也不見得好,一個炸蛋(之後還有兩次大upgrade在不久的將來…)…隨時都有可能被炸死了。

不過這個系統不是我們team的,所以還算好 = =b… (我有參與一part,但應該很stable的…+.+ 我寫的API應該不錯)

但很奇怪,我在家連不上但按道理,在internet的人都能連得上才對 = =?

我開VPN連回公司時則能連上。(VPN不用解釋吧?) 關了就不行… Orz

難道我的pc有什麼特別嗎!?

Portal…我也是客人阿,這樣我怎查自己的service阿…(暈)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