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5/06

作品區更新囉!


有沒有人注意到呢…接近兩年沒更新過的 作品區 終於更新了XD

為什麼一直沒更新呢,主要原因是我想等CyberPostEditor發佈後一併列入而不是更新兩次。

再由於 CyberPostEditor比預定晚了發佈,所以此頁一直沒更新XD

而此次更新直接換了表格形式呢,呵呵…


相比之前,現在詳細地列出了我手上的proj類型及進度。

Nice Job!

廣告

Responses

  1. 話說
    那死神名冊到底是什麼啊 XD
    好令人好奇喔!!
    該不會是死亡筆記本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你不是寫了評價了嗎…我還記得你寫了些夠好笑的話呢 XD

  3. 蛤~好像有耶 @_@
    現在看一定會覺得當初我怎麼會寫的這麼蠢
    XDDD

  4. 蠢XD, 它的目的就是回憶呢,呵呵…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分類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