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5/21

PACMAN 30周年 (Google 紀念版)


這個首頁實在太強大了,所以不得不寫一篇Blog文來記錄呢!

PACMAN 20年 (Google 紀念版)

PCMAN 30周年阿…我想沒幾個80年代的人沒玩過吧~ 真令人懷念,呵呵.

這次Google很變態,首頁其實只是一張png圖片,並不是動畫gif或者flash來的。
它是用javascript來分割圖片造成遊戲的 @@ (超強)

全素材圖:
http://www.google.com.hk/logos/pacman10-hp-sprite.png

真的技術一流耶~
我試過破關,但是沒有通關獎勵 XD


Responses

  1. 我趕專題趕到凌晨的時候有玩XDD
    好好玩喔天啊~
    Google果真是神~~
    看到素材圖我傻了一下
    這樣是要怎麼寫成一個遊戲啊!?!?!?
    太酷了~

  2. javascript 切割圖片再加上用一些自定義的js function.
    我簡單看過了那個js的code text 檔案有60KB耶…全是code.XD

    你要嗎?

  3. 這個還可以雙人玩喔 JS我也有抓XD

  4. 雙人玩好像要set key吧?
    我當時是一看到,就直接通關, 看有沒有獎勵而已, 沒研究雙人打, 有一點很囧, 在一開始的位置有時候會在盲點, 對方的怪不會走到那個位, 然後pacman一直待在那個位上.XD 永遠不會被吃…

    唯一不好的地方是…聲音很吵 = =|||

  5. […] PACMAN 30周年 (Google 紀念版) […]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