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6/06

被誤導作用的 Sense Interface SDK


今天突然用Google search發現一個令我不得不笑一下的東西。太有才了…噗

 

首先,我有使用Sense Interface SDK讓我來簡單說一下Sense Interface SDK 到底是什麼。

其實Sense Interface SDK 就是一個XDA-developers BBS裡面的高手寫出來的一個仿HTC style的.net library。
允許第三方的programmer/developer能用.net寫出跟HTC sense風格一樣的apps。
裡面的Sense SDK Demo(以下簡稱app)的作用是什麼呢?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sample,告訴你sample project裡面的API, interface要怎樣用,出來的效果是怎樣。
在app上面做什麼改動都不會影響手機的設定。That’s All.

我有兩點見解關於那個漢化:

  1. 為了什麼而做漢化(中文化)
    圖中一句『這是一個馬尼拉選項的管理插件,如果手機沒有安裝馬尼拉請不要下載使用(也沒有使用效果)。』
    明顯是一個誤導,首先這個app並不是什麼管理插件,這是一個演示API且帶有Source Code 的App.
    並沒有管理馬尼拉(Manila)的功能,所以當然使用沒效果。
  2. 沒搞清楚就糊裡糊塗漢化
    沒實際作用也漢化,連漢化的app是做什麼都沒搞懂就漢化…實在是太…唉.

一個現在很少做中文化(退隱狀態)及只為興趣而寫App的我只是想說我的觀點,花時間漢化一個沒有實際作用的Demo App真的沒有意思。

PS: 後來追加了更多論壇轉載那個漢化作品,唉,無知被人誤導真是汗顏。為你們感到無奈…My God!


Responses

  1. 不知道東西在幹麻就直接中文化的人總是存在的XD

  2. 是阿, 我現在才知道, 一種米真的養百樣人耶!!
    存在也不足為奇了.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