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6/19

2010南非世界盃


四年一次的 2010 世界盃,足球壇的盛事!! 我的Blog也沒有成立4年XD。所以這篇也是第一篇關於世盃的文章~+.+

2010南非世界盃

賽事都過了23場了~ 出現了幾場爆冷的。

包括我看好這屆能奪冠的 西班牙 呢! 以0:1 輸給了瑞士。德國首場4:0拿下澳洲,但也叫人大失所望以0:1不敵塞爾維亞。

英格蘭也是很呆地以兩次平局積2分而位處出局邊緣法國更慘地以1和1負排第三。= =b

葡萄牙首戰也是平局…(汗顏)

如果有賭這幾場球的,買大熱的,會不會輸到pk?

我只看,不賭,呵呵~ ^^

你又會支持哪一隊呢? 西班牙德國阿根廷巴西,還是法國?

一個月之內便會知道哪隊能拿起大力神盃了。XD

PS: 其實年年冠軍都不出那幾隊。


Responses

  1. 我比較高興的是NBA湖人拿總冠軍了:)

  2. 我只是知道3:3…最後沒看, 但聽說是湖人win了.@@
    其實我想看到湖人爆冷XD

    葡萄牙7:0大勝阿cccc~ya

    • 這下要回去當礦工了,糟糕~

      • 謎之聲: 聽說北韓輸一球要做一年礦工…

  3. 哈哈哈~
    我有聽說~不過就是不愛看…足球…
    不過還是有小小看到
    只能說~戲演真足

  4. 但好像隨行官員說沒有這回事…@@
    真相撲朔迷離.

  5. 德國應該會贏世界盃吧

    • 我看好的就是德國和西班牙。但他們四強就打了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