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08/12

Drive Motorbike


話說應該有4年了…4年沒駕駛電單車(摩托車)了。車牌早早考了…只是沒買車,也就沒駕了。

最近S君考了個駕照,再加上我爸的舊電單車掛了換一台新的鈴木NEX,就順便叫S君帶著我練習XD

路盲也有練習而學會一些路了,可見想學跟不去學是有分別的。

現在打算跟S君練習到熟悉一下路面情況,然後考慮入手電單車 @@

鈴木NEX or yamaha GTR or …? 好像要2萬X(NT 8~10萬吧)

有人要推薦嗎?


Responses

  1. 跟台灣賣的摩托車是一樣的嗎?
     
    我弟是騎GTR噴射的 …
    剛買沒多久騎到一半會熄火 = =

    • 有阿, 台產摩托車 @@ (基本上都是)
      有沒有好建議?! 我車盲…= =|||

  2. 我同學都騎光陽的車 …
    他們都說光陽的車不錯 @@
    我是沒騎車,也不知道,哈哈 !!

  3. 我朋友說光陽JR的車便宜及比較會吃油 @@
    你不是有騎車的嗎?! (你blog裡之前不是有?)

  4. 還好吧 ~~
    我同學騎感覺還蠻省的啊 !!
    G5也不錯喔~我坐過幾次,還蠻好坐的
    哈哈
     
    我已經很久沒騎了😄
    最近是有在打算騎短程到捷運站停 …
    就不用等公車了,哈
    而且也是騎我媽的車啊,我沒打算要買~~

    • @@ 看1L的油, NEX能跑6x公里, 光陽&三陽只能跑5X,甚至更低4x…
      所以比較吃 = = 我爸的車他要用來工作(應該吧?), 有自己的車會比較好, 不過重點是之後要養……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