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10/09

光明中的黑暗


我很不喜歡一些脾氣很臭的人。

自覺脾氣還不錯的,可能受到『修身,齊家,治天下』這句古語影響,自我約束著吧。

修身的意思就是把自己的不好修養成好的方面。持之而行,成果是一定會有的。

話說回來,讓我感覺到對我發臭脾氣的人,我也是會先用『修養』來對付。

記得有這麼一句:『對付壞人,比壞人更壞的人就能對付。』

如果是那種令我都想發火那種等級,會做出什麼事都有可能呢…

明刀明槍不一定會,暗地裡看著你死倒也是不會作聲。總之君子執仇,十年未晚。

一個機會,給你一刀,致命矣。

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別自討沒趣…


Responses

  1. 能讓你這樣的人並不多耶…

  2. 是阿, 那你要不要成為其中之一呢? 呵

  3. 痾~希望我不是讓你會…這樣的人

  4. 所以你要對我很好囉,呵.

  5. 加油加油加油!!!!

  6. 一起加油吧~~

  7. 哈哈哈~
    話說…我對你不好嗎?

  8. 噗,目前來說還好…@@ 但應該可以更好吧,呵.

  9. 嗚嗚嗚~好過份喔!!
    竟然說還好~

    更好?…自覺對你很好簍!!

  10. 噗, 不是有一句:"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