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0/12/18

JSF course 後的感慨


終於忙碌的12月份過了一半了,也在今天結束了其中一個trainning course,JSF。

Final project是全部人分成4個小組的team project進行,當然實力上,應該是只有我最強。原因是我早前的公司project (JSF+JBOSS+JBPM),所以自然比其他人有基礎。

最後也是我組實力超出別人很多…我一個人把整個project system developed。自然整合性最好,最全。但顯然這並不是我想要的team work,而又沒法子之下的結果。

學習的動力是靠自己的,無特別的捷徑去學習新事物,刻苦而認真,努力加點天賦。

然後,今天也需要很低調地一句:祝我生日快樂!呵~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