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1/07/18

神速


我目前在公司裡的新玩兒──寫iphone apps。對於iOS這個platform,我是沒有太多研究的,雖然我在iphone 2G時代曾經研究過。

先後購買了 iphone4, ipad2 , imac 27″ (沒付運到),不過timeline已經定了在8月份。

由於imac還沒到位,其中一個同事借了他的macbook pro給我在公司做。

幸好我先去研究一下相關資料,一個星期就基本弄到八九成了。(連我都覺得自己神速)

主要function:

  1.  user input a word (handle keyboard show and hidden)
  2.  search (soap call web service),return xml and parsering (delegate) to data array
  3.  navigate to tableview show result
  4.  click more button to load more data
  5.  click item to navigate detail view show detail information
  6.  click make call button to out dialing

今天才剛剛弄好這些功能,但主界面有點亂,需要修一下XD

還有一些bug跟user experience需要bug fix及fine tunning。

不過coding相當亂及很難後續maintainence,所以demo完是需要砍掉重練的…

還記得大學時期有一個小compiler的項目,用pro​fessor的sample code測試的時候有bug 解析不到。

之後有股沖動砍掉重練換另一種寫法。但當時沒那麼多時間​了,重寫連累全team就不好喇, 到現在仍然沒有兌現這個小compiler的目標。

以我現在的技術能力,相信要再一次完成這個大學時期最有意思的項目應該是可能的。

PS: 我發現其實我都挺固執的 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