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2/10/10

法國餐x御膳房


上星期Weekend兩個好兄弟S君及E君一起去吃法國餐,好興奮呢!

一進門,OMG!!!!!

這門前的女接待員非常漂亮,美阿…估計是俄羅斯美少女。(同行兄弟猜的XD,我覺得也有點網球手舒拉普娃的影子,金髮碧眼~)

她帶我們三個人到座位,她用英文跟我們說有沒有來吃過飯? 第一次來? (幸好現在的破英文等級還是能聽到~.~)

由於訂枱的是E君,所以都是E君在答,E君之前有來過吃唷,但是沒有看到這個美女,我就在偷偷看了幾眼 @@ 真的美! (害羞)

咳咳~~~回到主題~~法國餐吧XD

我的Set Lunch點了三文魚柑橘沙律意式海鮮糙麥飯、最後來甜品是朱古力蛋糕伴凍咖啡泡沫及焦糖雪糕、加一杯茶。

來的服務生也是說英文的 = = 所以E君跟我們選定Menu後直接下Order了,都用英文耶!突然之間我覺得我的日常英語用語有些不足 = =

其間Order了一支玻璃水,好貴阿(70MOP) = =||| (我很快喝完,又叫了一支,總共兩支 Orz)

先上來的是小麵包片+魚醬(忘了是什麼魚),雖然每一次上菜都會有侍應解說(中文或英文),但我還是忘記了XD

與及一個很小的酸甜開胃的東西,吃下去的感覺很難形容…(我沒拍照XD) 只能說是很特別的味道😄

然後上來的是三種麵包,估計是法式自家制的說,再配一客淡羊奶牛油,說是來自歐洲某某優質草原的羊的頂級…(下略) [其實我忘了XD]

味道當然是很好阿,每種都吃一個好飽~~

接著來的就是三文魚柑橘沙律條件反射的我覺得──好迷你阿…= =

幾塊三文魚…雖然樣子不錯看,可是我還是對能吃的食材的味道沒什麼要求的阿!!

Main Course上場,一眼看到意式海鮮糙麥飯我錯了沒想到海鮮就只有幾只蠔+一堆小糙麥飯,那個味道,對不起我錯了,我承認我不懂得欣賞這家米芝蓮食府的這個菜。

我本以為是類似海龍皇湯之類的東西,所以我才Order的,明明我海產類都不吃的說 = = 可恨阿~~~

結果我沒吃完就放下餐具,哈哈。 在待應收走的時候,她問我說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說謊了:『That’s enough for me.』

經歷那個惡夢般的主菜後,來到甜品了~~

好正的朱古力蛋糕,很重的朱古力味道,份量還是很少,但我還是沒吃完,相信是剛剛的Main Course後遺症 = =|||

結帳:每人吃了約300MOP。

結論:可能法國菜不對我的口味!XD


Responses

  1. @@ 你吃了千元台幣…

    • @@ 嗯…怎麼了? 你也想吃?😄

  2. 沒圖沒真相……….

    • 我說真的~~我比較少去那種高級地方,所以不會亂來要求拍照或偷拍別人 @@ 除非我帶了相機, 可以扮攝影師拍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