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2/12/28

再見HD2之新夥伴 iPhone 5


上一次換手機,要追溯至2010年1月23日的這篇 <真的換手機了 My Phone is …> 文章。

用了差不多三年的HTC HD2,中間經歷了很多次刷機,但都無果而回。(感謝xda-developer的神人)

作為末代Windows Mobile(WM)皇者的HTC HD2,當時的硬件及性能都是首屈一指的高階設定。

再加上HTC Sence的加持,美順的畫面,多麼棒的4.3吋螢幕,一切都已經成為過去。

總結這三年的使用,HD2的硬件確實不錯,過了三年還勉強過得去的硬件規格,但關鍵是軟件使我不能再忍受。

但使用久了,會有點卡卡的感覺,RAM不夠用,開機後只有50MB左右可以使用,有時候連打電話選擇聯絡人也給我卡死了。唉…= =b

WM的沒落,跟不上主流的應用,甚至連Microsoft(M$)都關閉了WM的Marketplace那你叫我怎能相信你M$?

當年說HD2可以升級到下一代OS,結果Windows Phone 7(WP7)出來,官方不能升級,被扇了一巴。

心裡想下一次換一支WP7手機感受M$帶來的變革,以後升級一定行。

之後Windows Phone 8(WP8)出來,M$說內核不同了原有的WP7跟7.5的手機都不能升級到WP8,連右邊臉也被扇了一巴。

當兩邊臉都被扇了的時候,我能原諒你第一次,但第二次呢,我還能嗎?

所以,我決定換成iPhone了。+.+原因是我有在做iOS開發,個人不喜歡Android系統。

更重要的是Apple的舊手機也能升級新版iOS,M$你這樣對你的用戶,你真的要好好檢討。

OK,一堆總結後,來到開心的正文了XD

iPhone 5

我的第三支手機

哈哈,這支是我的第三支手機(k700i->HD2->iPhone5)喔!(入手日:2012年12月5日)

(謎之聲:iPhone 5下的那個大大的Apple是……)

目前使用了二十多天,感覺就是比iPhone4快順多了。Apps也很豐富,我也裝了兩三頁XD

因為有使用iPhone4作開發,累積的使用者經驗也使我對這個平台有一定的了解,沒有使用障礙。

快速地上手,WM平台上沒有的Apps,例如Whatsapp、LINE之類,現在也能用上囉,令我不再脫節,挺爽的XD

遊戲類的Apps,我只下了一些自己以前玩過及喜歡玩的,有EPOCH、Galaxy on Fire 2等。

哈哈,展望明年繼續精彩!!


Responses

  1. HD2交給我 我來幫你處理 Legend已經快刷不出玩法了
    Android刷機樂無窮

    • skyx濕胸你skype要開喔 很久沒跟你喇賽了

  2. 哈哈, HD2將來還有機會拿出來刷機,但是現在沒時間XD
    Android 可能也有機會, 但是目前想刷的只有WP8
    skype我之前註冊了新的ID(2010年skype還沒被M$買下XD),所以我現在是要用原MSN ID登入skype!?

  3. 把你新的skype id給我加就好囉 當然舊msn也可以開skype

    • 新ID我只有一個人耶。所以我應該用舊ID會比較好吧?

      • 都可以

      • 今天把Skype從5.0 升級到6.0了,也合併了帳號. 有看到你的Messager囉XD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分類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