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13/09/30

轉工記


4年前的我才剛剛從大學畢業到社會工作的新鮮人,4年後的今天,小鳥初長成的我要離開巢繼續振翅高飛了

人望高處,而我的下一站是要打政府工。

跟 Leader 聊的時候,說我即將去的部門並不好做,所以只能當跳板再去其他政府部門。

我應該會再去考其他的,因為工資會更高,褔利會更好,工作沒那麽辛苦吧。

傳說中的理想工作必備條件是:『事少、錢多、離家近。

當然我離開現在這家公司會有不捨之情我一手帶大的Apps,以後沒了我的照料,不知道會變如何,希望接手的人還能做得更好更上一層樓。

這次離職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寫離職信,第一次同Boss說離職等等

傳統來說,離職的同事還要出錢請自己的部門同事們吃飯呢!XD

展望新工作,希望順順利利,升職加薪更快!哈哈


Responses

  1. 加fb方便聊天,回風鐘傳訊息給我。

    • FreeXD 大大要多多指教XD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