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25

HOLY NIGHT


HOLY NIGHT

一首歌曲的名字…神聖的夜晚.

我對這首歌有很特殊的感覺….是它給我的.

我喜歡它的意境.有一種傷感…靜靜地…帶過…

渴望在晚上能得到…自己一個人冷靜地思考…

期待在星空中…那份外皎潔的月亮能指引我迷途的心靈…

神聖的洗禮…使我不再迷惑.

在鐘聲響起的這一刻…我踏上了那指引的路…一步一步走下去…

消失在遠方的我…其實是得到心靈上的離開.

空虛嗎?…寂寞嗎?….還是夜靜的晚上給我的錯覺而已…

…..其實什麼也不是…只是一個令人遐想的HOLY NIGHT罷了…

PS:以上寫得有點像歌詞的感覺…其實是我的感覺來的.

附上HOLY NIGHT (純音樂版)

歌詞:

可到 “推薦歌曲列表" 裡試聽原版.


發表留言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