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skyx | 2007/05/31

人生必經階段1


生老病死….這是人生必經階段.相信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說 不是的.

包括我…這個"很低調的死神". 很記得,在初中時,有一天的放學…那天很早就放學了.

但我沒有很早離去…反而待到人少的時候才離去.還記得當天剛給老師讚揚呢.

初中才有突發的智慧"長出". 在分數不錯的那天在學校內的樹旁邊走著回家.

(當時學校初,高中學生並存)抬頭望著周圍,再看一下樹,覺得自己將來一定能做到有實力的人.

就是單純初一學生的憧憬.(不告訴你是什麼= =+)

當時以為自己這樣努力著,會一帆風順,得到自己想像的將來…包括家庭…(小學生渴望變成大人!?)

後來知道自己不知天高地厚…不過我對自己的能力還是一如概往(只要我肯做的話,沒有事是我做不到的.)

當然…這句話是有一點誇張,但也起碼是給自己的一種肯定.

人生經歷越來越豐富,雖則還沒踏觸社會,但先了解到"病"這階段也是蠻令我慨嘆.

一帆風順更加是不可能的呢.所以…想像跟現實是很不同的…成人沒有了小孩時代的那種開心.

正正是因為越了解到人生的無奈,越要去改變自己適應社會.人類正是天天在變…


發表留言

分類